首页

第1162章 下把我来入侵(2 / 2)

“要是我能去EDG当教练就好了。”

战马有些羡慕起阿布来。

在他看来,阿布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教练,BP基本没什么章法,给选手选人也像是在乱选。

完全就是靠选手个人实力赢游戏。

如果他去了EDG,EDG实力绝对能够再上一个台阶。

不说别的,就说这英雄池,FPX这边选手英雄池都太浅了,他根本没有太大发挥空间。

第一把FPX最擅长的多打少体系也没能打出效果,打对线就更不是EDG的对手了。

战马已经不知道下一把该怎么打了。

就在这时,一旁的小天突然开口了:

“下一把我来入侵一把对面野区?”

此言一出,FPX众人都朝着小天看了过去。

“玛雅,能入侵嘛?对面感觉不会换人,还是杰杰啊。”

DOinb看向小天,率先说道。

在他看来,如果EDG上的是厂长,还能尝试入侵一下。

毕竟厂长现在实力已经不复当年,就算是当年巅峰的时候,也有过被入侵导致局面崩盘的情况。

但现在EDG的首发打野是杰杰,正是最巅峰的时候,而且上一把表现又非常夸张,显然今天状态非常好,他觉得小天选择入侵EDG野区,不是一个好的选择。

但现在也没有太好的办法。

DOinb选择了既不支持也不反对,进可攻退可守,先把锅卸下来。

“我有研究过杰杰的打法的,其实和厂长很像,他强的还是节奏,我觉得我入侵他没问题的。”

小天神色坚定道。

上一把他玩的非常郁闷,个人实力完全没有得到发挥,输的并不是心服口服。

所以这一把小天想要尝试去入侵反野,直接和杰杰互爆。

这样的话就不会像上一把那样,需要依赖队友,一起去找机会,而是去不断创造野区单挑的机会,通过反野限制对方发育,甚至在野区完成击杀,从而完成碾压。

杰杰表现确实很夸张,但小天并不认为在这方面他比杰杰差。

“小天可以的,我相信小天。”

金贡直接表示支持。

“行,那我们下把就围绕小天打,看你的了小天。”

战马略微思索,跟着点了点头。

这赛季FPX能走到现在,小天可以说是居功至伟,如果不是小天盲僧,FPX可能小组赛都没法出线。

而且现在,似乎也只能相信小天了。

FPX这边开始讨论起下一把的战术布局。

时间推移,到了第二局比赛开始的时候,小天等人也离开了休息室,来到了选手席。

“对面换打野了,换成厂长了!兄弟们,这把看我表演。”

小天看到EDG这边打野换成厂长,脸上瞬间露出笑容来。

“玛雅,这把稳了。”

DOinb看到小天笑开了花,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
对于小天DOinb还是比较了解的。

别的选手都是冷脸杀伤力最强,小天则是完全相反,这家伙笑的越开心,打的越放松,发挥的会越猛。

“厂长这把估计要被打成背景板了,恐怕要晚节不保了。”

一旁的战马看到EDG这边的换人情况,脸上也露出笑容来。